叛逆的她對於父母的關愛都視為理所當然,沒有感恩的心,也不曾注意他們為我多麼的痛心、煩惱。直到她見證到大姐參與領袖社以後的蛻變,因而開始禪修的她終於明白家人的愛!

內心充滿感恩~

領袖禪見證  
有時在禪定中能夠看見光,透過光可以清淨掉我的內心無明習性,記得有一次在「一日禪」的活動時,和姐姐一起禪定,我先是看見藍色的光、有如身處大海,隨後又看見一顆巨大藍寶石從藍光中躍出,當時我的內心感到很特別,那天一整個超法喜的!

這些都要感恩 師父的禪法,讓我能夠有所改變,從叛逆不懂事,變成懂得感恩和孝順善良的小孩,還有感恩姐姐和媽媽這麼耐心的接引我。

我以前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等我搬出去妳們就管不到我了!我就不要回來了!」

好笑的是現在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回台南縣的家和家人一起禪定、一起唱自性歌,歸心似箭!

在這過程的改變之大連我原本熟知我個性的國中同學都快認不出我來了,在他們記憶中只差一根火柴就可以引爆的林玳沂竟然不在了 :)

 

詳見全文:

http://tainanchan.blogspot.tw/2014/04/15.html

arrow
arrow

    AScha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