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會禪修班-人際圓滿禪!!課後回想讓人喜悅~~禪修班心得 文、廖心瑜(基因體中心)

來蓮老師說美好很重要,你要讓你的人生充滿美好,我們修行就是要什麼都往好處想,遇到醜陋的事情,把它轉變,任何一件事情都可看到美好!於是我試著去看每一個人或是每一件事情的美好,慢慢的我發現--我心中的結打開了,原本我認為很無情的人性,我竟然可以在面對人事的時候,心中還是一片的平穩,對方感到我的善意之後,反而是會自然的話家常。這個改變讓我自己覺得很驚訝!因為我並沒有做什麼額外的努力去討好,我只是保持心中的那份光明和清淨,就可以讓自己超越周圍之磁場,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關西禪寺參訪  

關西靈修中心&慈航寺一日遊

美蓮老師有教我們如何體驗隕石能量,當我用手掌心感覺隕石能量並且把專注力都放在手掌心時,手掌心進入的能量非常強!我就心想,我要吸飽靈氣,將靈氣帶回去。禪修班時,來蓮老師說,禪是以無門為門,我們要能融入大宇宙大自然,只要把心打開就可以看到不同面向之東西。來蓮老師有教我們把眼皮閉上,但眼睛張開,專注法眼就可以看到紅光,再看到金光,最後看到綠光。於是在靈修中心一日遊那天,我們因為玩的太開心,心自然是開著的,就在我向涼亭的大佛用最虔誠的心禮敬時,雖然眼皮是閉著的,但眼睛張開可以看到沐浴身心的紅光,只能用感恩和法喜來形容當下的心情!
回想5年前,剛進入到禪修會館時,第一堂課就感覺磁場非常的殊勝和清淨,在會館的櫃子上第一次看到金剛經,就把它翻開來看,發現裡面的經文我竟然看過!當時我還不知道金剛經是一本開智慧的經典,剛開始看金剛經時是以知識的角度去翻譯文言文的內容,後來又以同樣的方式陸續看了六祖壇經和達摩祖師論集等,2年前因為考上博士班後就中斷了看佛經的習慣,前天去到慈航寺,在書櫃上我又再一次看到這三本佛經,我就又是翻了看也有請回去,2年後再看經文時,才發現說我已經不是用意識的角度去看裡面的文字,而是用心去看,相印經文的內容。離開前,我在慈航寺點了一盞心燈,每次點心燈的感受都是非常的感動,很感恩佛菩薩幫我們把心中的那盞光明點亮,幫助我們破除黑暗,也幫助我一次又一次的度過難關。

慈航觀音禪寺 http://guanyinzen5152.pixnet.net/blog

關西靈修中心 http://www.zen.org.tw/epaper/index.php?id=96

●戶外體驗活動-公益講座: 靜心能量醫學面面觀

本周六9/3 下午 2:00~5:00
南港禪修會館:北市研究院路一段99號B3(麥當勞旁)
講者: 許晉銓博士(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研究所 副教授)
當 "生物醫學" 與 "能量醫學" 碰撞 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靜心禪定 能否 脫胎換骨 返老還童?

arrow
arrow

    AScha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